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呐,2016 ,再见  

2016-12-10 23:02:22|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突然说没有就没有了。
今年,那个原以为很快要结婚的宿舍老幺,因为父母的反对,分手,远离彼此,然后各自在异地安好。她在西安,学习盘发,他在仪征开了一直想开的宠物店。问她,是否再无可能?她只是笑。今年接近年末,我也很快可以见到她,许久不见的她,她说的我百般迁就的她。很期待这个的见面。
前段时间,晓晓结婚了,谁也不知道她竟是宿舍的第一个。大学估计我们都是爱好自由的姑娘,所以,大学四年,谁也没有找个人陪。毕业也没多久,就开始各自经营自己的小生活了。
晓晓结婚的第二天,我订婚了,我也没想到这天会这么快。总是在脑海里想的是,订完婚之后很快就要结婚了。突然就那么恐惧结婚了。然后妈妈总是在问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早点把你嫁出去的时候,我就很厌烦,然后就是发火,其实知道妈妈是开玩笑的,可是就是突然地恐惧,害怕,就想逃避,然后就用坏脾气来抵抗那种恐惧。
姐大说,我想一个一个把你们送走,然后在结婚生子。听到她这话,不知怎么,泪湿了眼眶。
时间啊,过得真快。你看,每个人都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有烟火气息。

我不知道自己最近究竟是怎么了,脾气差,爱胡思乱想。
那么爱笑的我,有时候看到自己愁云惨淡都会觉得好讨厌。突然就觉得后悔太早做选择了,秀说,两个人结婚后,就像齿轮一样,慢慢的磨合,慢慢的契合,过程会很疼痛。但是,我不敢想,人生不能后退,得想清楚,好好考虑。
真的觉得,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没有他的时候,我一个人也可以傻乐,但是有时候想想他,总是说忙说忙,没有时间陪我,就会觉得一个人多好,有那么一个人拖着,反而没有那么开心。
有那么一个人,你就会想,为什么想他怎么总是忙,永远都是因为忙而推掉你的安排,而你总是好脾气的等待着他的邀约。一次两次会觉得ok,时间长了,就会倍觉不公平。有时候,甚至跟他在一起的途中,会觉得跟他跑出来两个人呆着是种罪恶。到了这样的地步的时候,我就会倍觉无奈,像我们俩这样的甚是少见。不想,也就还好,想想就会觉得很委屈。我也是小女生,也是希望偶尔的惊喜。习惯了他的不浪漫,但是偶尔希望也有惊喜。
《你的名字》,想了很久想去看了,他没有时间,算了,我自己看。但是他拒绝我的那天,可以去帮同学的忙。好吧,我无理取闹,我也没有说,只是憋在心里,憋久了也累。有时间去帮忙,为什么不能挤出点时间陪我呢?

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所有深爱都有回应。

谢谢你们听我的牢骚。
一起静静等待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