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五月,你好吗  

2015-05-22 14:12:11|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你好吗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惟愿  ,                        
 不念过往,
  不畏未来。
       如此,安好。

 

五月,是个繁忙的季节。
这个月,送表姐出嫁。妈妈说,姐姐从小比较粘着姑姑,所以姑姑很舍不得,哭的很伤心。可是,我们都不曾想到,姑姑会突然变得很模糊,问着问什么姐姐不在家,为什么家里这么多人?这是我们都始料不及的。
陪姐姐到新郎家,真好敬酒的时候,得知了这个事,姐姐一直都闷闷不乐,很担心,于是敬酒之后就赶紧回门了。后来的后来,所幸姑姑开始转好了。
希望,姐姐很幸福,姐夫好好照顾她。
然后,陪姐姐呆在那个很陌生的地方,我觉得很不安。所以,多多少少能够理解表嫂对我说,刚开始嫁给我哥哥有多门的不安,以及怀孕的时候都会很想哭。
我希望,我身边的你们都很幸福。即使,会哭泣,那也是因为太过幸福。
嗯,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胡言乱语什么。

五月,对于我来说,还有另一个含义,我该和我的同学say goodbye,道一句安好,然后各奔天涯。这一天来的,是如此的快,明明那个时候,我们才大一,转眼间,我们都快要毕业了,人生真的是不经过,转眼间就匆匆几年过去了。
最近,总是听身边的人说,有些事不必在意,反正毕业之后很多人都不会再联系。虽然,我也知道这么一个结论,但是,真实的发生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有些难以接受。明明我们已经由陌生人变得熟悉,最后又将转变到陌生的状态。
感觉真的是,人生是循环的。很多人只是人生的过客,和你同乘一辆车,陪你走一段时间,然后下车,去做别的人人生的过客。甚至,我也在很多不经意的瞬间,做了别人人生的过客。

惟愿这次的见面,给我们都留下一个深刻的记忆,不至于那么快淡忘彼此。
我看着天空,天空问我,五月,你好吗?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提笔的瞬间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