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八)  

2015-11-10 18:43:50|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八)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然后,
回头看看走过的日子。
轻描淡写,
写给未来的你。
                               ——落在前排

 一、毕业
就在十月底,我彻底告别了我的学校,也许就此结束在学校的学生生涯。
真的没有一次觉得像这次这样,走的时候,总是感觉心空空的,感觉什么事情还没做完似的。
幸好,我走的时候,和我玩的好的那个人不在,不然,我觉得我有可能会哭也不一定。所幸,她不在。
宿舍里只有那个一个人,平时并没有相处的很好,但是,我觉得,毕竟就此分别了,好歹也能改善一下,说一句:再见,珍重。也不为过,不是吗?
她没有任何言语,把我想说的话硬生生的逼回去了。
明明毕业了不是吗?还有什么解不开呢,我不懂。
离开那所学校,很多东西都带不回来,然后丢的丢,送的送,真的好多东西。然后同学在旁边说,你都在这住了三年多呢。妈妈也说,这是你的第二个家。啊,原来是这样,第二个家,所以有太多的东西。还有就是,走的时候才会觉得很不舍。平时那么想离开那里,等到真正离开的时候,就没那么想离开了。
人就是这样做死的动物。

二、迷茫
毕业还带来了一个最直观的事情——工作。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感觉很迷茫。
曾经,对工作各种向往,想着成为大人之后,各种生活。
可是,我唯独没想过,最后我会如此迷茫。
小时候也不曾想过长大,我只是想一直是孩子。但是,现在长大了,我接受。可是,很多的习惯,一下子我没办法改掉。一下子,我不知道该如何融入社会里,该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我觉得很迷茫。
还记得,大一都被要求写职业生涯规划,写的时候可以侃侃而谈,但是真正来临的时候,真的是手足无措。每天像无头苍蝇到处乱撞,运气好可以撞出一条道路,可惜我的运气不太好,直至如今没撞出什么来。
感觉挺挫败的。
但是加油吧。

三、冷战
在我印象中,我从没和我爸爸发生这么大的矛盾。
明明我什么都没干,我只是说了一些对他好的话,有可能是我自以为是的吧,于是就变成了现在的状态,不说话,不一起吃饭。
我以为很快就好。可是,第一天,我要去灌烧好的热水,我怎么也想不到爸爸会说,你丢着,我自己灌。那种严厉的口气我已经太多年都没有听到了,“唰”得一下,眼泪就要掉下来了。第二天,做好饭等着他回来吃,来一句,以后不要等我,自己先吃。我明白题外话,不想和我一起吃。第三次,才做好饭,回来,丢下一句,你先吃。竟,厌倦我如此吗?
我不知道,是我太敏感还是怎么了?
但是,我疲惫于这样的生活,太累了。
急于逃离这样的冷战,想要赶紧找到工作。
加油。

四、闲聊
最近生病,妈妈什么事也不让我做,我在家真的闲的要发霉长蘑菇了。
妈妈说,你可以什么都会一点,但不要凡事那么傻,都去做。
要记得对自己好,那样才可以对别人好。
有时候自私一点,不要让自己吃亏太多。
然后,找一个对自己好的。找不到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最好还是和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
麻麻,我才毕业,就说这些,是不是太远了。
但是,我会听进去的。
会对自己好的。

五、慌乱
生活里有着太多令我不安的因素,让我不自觉就慌乱起来。
希望,一切好起来。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八)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记得,
对自己好点。
                 /微沫
                          2015.11.10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