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十月,不再见  

2014-10-30 20:39:46|  分类: 天天、天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不再见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听着歌,
突然很想写出这些感受。
很久没说了,
也许嗓子也“饿”了,所以必须说出来。
                                         —— 落在前排
 

(一)酒
感觉,这个月如此漫长,却又如此短暂,在这不算末尾的末尾,我想说一句:十月,不再见,不说再见可好?
这个月,算是好好的疯狂了一下。
和朋友出去吃饭,她情绪不太好,一桌的人,轮流地敬她酒,一圈下来,她就醉了。
她和我说过,如果你有心事的话,很快就会喝醉。
于是,看到这样,我和另外一个人就一起开始消灭着酒(我也不想想我的酒量),然后两个人就自娱自乐的干着杯,喝着喝着就醉了。
而她,就开始说那些很容易令我落泪的话。
酒后,不止会耍酒疯,更重要的是会变成话唠。然后,会吐出很多很多平时不会说的话。
醉过一次才知道,不是醉了之后,什么都忘记了,什么都记得,干了什么事,说了什么事,其实全都知道。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哪有什么可以快速忘记烦恼的酒啊。只不过,就是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的把那些平时不敢说的话,一起全部说出来而已。也许说着说着会哭泣,但只有自己才明白,那不是难过的泪水,是轻松,不用背负太多的轻松。
我一直记得我醉后的事情,一路上被同学晃来晃去的带回宿舍,然后还要在宿管阿姨那里装的很正常,结果自己回到宿舍,就爬不起来了。现在想想自己,好搞笑。
但是,下次还是不要喝了,头疼的睡不好,那滋味真的是。果然,还是要掂量一下自己的酒量啊。

(二)乱糟糟
总之,感觉,嗯,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我,就是突然冒出这个念头。

(三)归处
感觉,小时候的目标多么的明确啊,嗯,想当飞行员,想做医生……也不算是目标,算梦想吧。
想在却觉得,真的是,越长大越是迷茫。不知自己接下去该做些什么。
总感觉,似乎缺少些一些动力,然后就觉得每天的日子过的很迷茫。
宿舍老幺,最近突然就找到自己的梦想,也许不算是梦吧,因为她正在很努力的实现。她和我说,需要我的帮忙。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帮上忙呢。
果然,还是要有些梦,这样的每天都会过的比较充实。
感觉自己有些懒惰,有些慵懒了。
究竟哪里是归处呢?
我还不知道呢。

(四)食欲
要知道,对于吃货来说,食欲是主导。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有意识无意识的在节食运动,以至于,看到饭感觉没有多大的食欲。而,看到零食就更是没什么诱惑力了。
果然,专注的去做一件事,还是会把那些我自己很难戒掉的习惯都戒掉的。
当然,有时候也会因为别人在吃东西,所以就会因为别人在吃东西,而感觉自己的嘴巴“饿”了。
写到这里,突然想起,以前和爸爸说,爸爸,我饿了,但是,肚子很撑很饱,饿的只有嘴巴。能帮我把嘴巴填饱么?
想起他当时的惊愕,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搞笑。其实,我觉得我说的很对,不是么?
嘴巴自己真的会饿的。就像肚子饿了会叫,嘴巴它饿了的话,就会分泌很多很多的口水。


(五)结尾的结尾
其实,好像有很多的事情要说的,只是我渐渐的忘记了。
果然秋季,是个健忘的季节。

十月,不再见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冬天,它好像要来了。
好冷。
                           /微沫
                                      2014.10.30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