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九月,你好  

2014-09-06 19:41:42|  分类: 天天、天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你好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真好,有这么一个好像可以重新开始的日子。
                                                                           九月,好久不见。
 

一,我是如此得幸运
感觉还是学生的时候,九月永远都算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不喜欢的一切,似乎都会在9月消失。
九月,你好,原谅我这迟来的问候。
许久没有动手来写字,感觉太过生疏,不知道该如何记录这些日子的种种。感觉,文字开始陌生了,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了。每次打着字,打着打着又删去。每次走在路上,有着种种的感想,都很想赶紧记录下来,但是,总是过后便忘记。果然,若是不选择一种方式,有些东西就会随着时间流逝就消失不见,再也想不起来。
感觉最近的自己有点像金鱼,前一秒的事情,过到下一秒就给忘记了。
我是不是有点提前衰老了,感觉很多事渐渐过去了就给忘记了,过去的事情反而愈加的清晰,开始想着原来过去的自己曾经是那个样子的。开始不喜欢玩QQ,想念的时候,就会发给信息或是打个电话,没办法联系的人,就默默的想念着。
我是如此得幸运,还是学生,还可以每天不着调的写着这些零碎的琐事。
我是如此得幸运,还能找到这么一方净土,和一群不认识的却很熟悉的你们互相倾听。

二,离别
再过不久,身边的同学就要离开学校,开始实习,开始工作。
我不知道我是怯懦还是怎么了,以前总是想着要工作,要赚钱养家,但是当这一切朝我奔来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措手不及,所以选择继续读下去,不知道是逃避,还是想做什么。但是,我想,我会努力的走下去,这些都是我自己选择,就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有时候想想,身边的人一起相处了这么久之后,突然地离别,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哭。虽然,我已经不再是那时爱哭鼻子的我,不再是那个高中在学校住宿偶尔想家还会哭泣的我了。
但是,面对离别,我还是做不到淡定。我还是没办法顺理成章地以为这些都是必须的。
就像爷爷奶奶的相继离去,这样的离别再也不会有相见的时候,想想都会受不了。更何况,虽然我们毕业之后不代表见不到,但是,各奔东西,从此不过南辕北辙。能联系的不过也就那么几个。
不过,很开心的是,还有那些可以联系的人。
所以,离别来临的时候,应该不会太丢脸的哭的惨兮兮的。

三,陌生
感觉自己不知道是怎么了,也许大家都有惰性吧。你不联系我,我便也不会联系你。
暑假的时候,找到初中直至高中玩的还很好的那个朋友一起出来玩。也许,是太长没有相见,我们从原来的臭味相投,渐渐的变得不再相像。回头想想,感觉自己变了很多。不再那般羞涩,不再那般怯懦,很多事情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
和她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有的时候总感觉玩不到一块去。有很多次都很想说出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说不出口。我该怎么说了,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其实都变了吧。每次问着彼此还记得当时的约定吗?我们都记得,也或许早就模糊,当时的约定,感觉早就偏离了。
是不是有些人一旦不联系就会渐渐陌生呢?
九月,你好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所幸,这样记录的能力还未消失
所幸,还能和你们分享这些心情
                                /微沫
                                          2014.09.06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