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这些、点点滴滴  

2014-02-14 15:22:57|  分类: 浅吟、低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点点滴滴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时光机会不会存在呢?
                    ——
落在前排
 
【缺憾】
我想,我是个很慵懒的人,很久都不曾记事,虽然很多的事想说。
感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好漫长,人生里真的是好多的意外,措不及防。
很多事我都没来得及去做,那些让我为他做事的人却忽然不见了。
后来,遇见了村上的一个奶奶,和奶奶玩的很好,她一句你想不想你奶奶?一下子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这样的人生里,是不是会有很多的缺憾。
以前在书上看到,有缺憾的人生才美丽。真的么?你觉得呢?

【成长】
我想我太过幼稚,总是不想长大,却还是无可奈何的长大了。
想着一直在爸妈身边,不长大,这样他们就不会老了吧。
早上侄女一大早就醒来,醒来无事,就问侄女想嫁给什么样的人,六岁的她说,
“公主妈妈嫁给了王子老爸,我也是公主。”
“那你要嫁给王子?”
“不是。”
“嗯?可是你不是公主么,不是该嫁给王子?”
“我要嫁给老爸。”
是不是每个小女孩都想嫁给爸爸那样的男人。与好朋友逛街的时候,想着给老爸买衣服的时候,都说这要嫁给老爸那样的男人。小女孩都有恋父癖吧。

有次看到一篇文章——《成长没有你想象的那般快》。
看了一下,很多的感触。说实话,虽然不想长大,但是我也有考虑以后的生活,这是不是很矛盾呢?
有时候,是不是太过急躁?
一直排斥着某些东西,最后还都会经历。无可奈何。


【雪】
今年的雪来的格外的迟,不知路上遇见了谁?
感觉有雪的一年才是充实的。
不知道慢慢的全球变暖,最终我们是否还能再看见雪,再堆很多不一样的雪人?
今年好神奇呢,出着太阳下着雪,很美呢。
昨天起得很早,拍到了雪景,8点多还有很多雪,十点钟就已经融化了。
什么痕迹都不留。
想从未出现过。

【哈利波特】
昨天重温了哈利波特,感觉还是很喜欢,小哈利很帅气呢。
记得初中的时候,从表嫂那里拿了一本哈利波特(1~6),看了好久,晚上看到很晚,爸妈以为我看教科书的,现在想想可真刺激呢。
那个时候,还偷偷看过好多的闲书。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可真好学呢。
你说,有没有时光机,载我们回到过去。

这些、点点滴滴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存在就可以回到过去了。
/微沫
2014.02.14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提笔的瞬间心情日记
阅读(1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