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记录  

2013-10-06 19:59:35|  分类: 天天、天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录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记录生活中的小恍惚。
                  ——落在前排

今天,已经结束了长长的国庆假期,坐着车回学校的时候,我有些恍惚。

【中学】
从家里到东谷的底站,底站靠近我的中学,那个我呆了三年的初中,我有很多的故事就发生在那里。
那里,我从很内向变得外向,变得开朗。
小时候,我是个很张狂的孩子,结果上学之后反而变得有些内敛,有些羞涩。
然后,初中的时候,我又变得张狂。
那时的我,真的很喜欢微笑,眼角那里都有着浅浅的笑纹。
初三时,那时候,有着很多很多的朋友,毕业时我们有着三年之约,七年之约,十年之约。。。结果,现在没有一个实现的,有些失落。
然后,现在的我们,渐渐变得陌生。

我们都开始由主动变得被动。


【小学】
然后,车子路过小学。
我就记起,那个时候小学还没有放假的时候,我走在那条路上的时候,突然一下子才发现,原来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
明明觉得,昨日才是上小学的时候,结果今天你才发现你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
然后过去的那么多年,你突然不知道都经历了什么。
我努力的回想,却突然发现什么也想不起来。
有种沧桑感。前浪是要死在沙滩上了么?

我还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我还很喜欢去逛小学的小店,看到小店里全是精致的小玩意,就会觉得很开心。
我想,我某些时候,还没长大(╯-╰)/ 

【路】
这一路,我坐过太多次了,可是不知道,有些陌生了。
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总是觉得陌生。
我记得,高中以前每次回学校的时候,都总会心情不好,因为高三实在是太累了,总是没有办法休息。
现在却好想回到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真的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呢。
现在呢,太笨了呢。

这条路,会走到哪里呢?

【堵】
国庆节什么的,最讨厌了。
因为,堵车。
今天都等了一个半小时,终于上了公交车,结果,又站了一个多小时。。。o(>_<)o ~~

记录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我要好好记录我生命的片段。
/微沫
2013.10.06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