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记录啊  

2013-10-16 19:23:39|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录啊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你在干嘛?
记录啊。
          ——落在前排

一、空闲
最近又开始忙碌的日子,不知怎么,我反倒喜欢这样的日子。
不会有空闲,就不会觉得失落。
空闲的时候,总是会不可避免的失落。
空闲的时候,也喜欢胡思乱想。
就会变得很疲惫。
我是不是很奇怪,忙碌的时候,叫喊着累。不忙的时候,还喊着累。
嗯,很奇怪的人。

二、过去
前几天,看完书之后已经是十一点半了,还是没有困意。
也有个舍友没有睡,两个人偶尔轻声说句话。
她突然和我说,看着以前自己的说说,觉得不像自己。
让我生出也看过去写的说说的冲动,以前曾经把说说都删除过,可是还是挺多,两百多条,我有一条一条的慢慢的看,看着看着,就很想要哭,以前发说说的那个我,好陌生。
看到舍友也写着“看自己以前的状态说说,尼玛,这姑凉怎么这么矫情,那是我不?鸡皮疙瘩掉一地……"我也觉得那个写说说的不是我。那些说说里包含着太多东西,很多很多,多到其实我也记不清楚了。
看了那些说说,就会想到以前。
我知道,那是我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舍友发的说说被意料之外的那个人评论了,她很欣喜。而我,期待那个人却没有出现。
这就是,现在。

三、成长
我发说说,“看了以前的说说,突然觉得有些难过。”我只是难过,我们渐渐的陌生。
木木和我说,这是成长所无可避免。
我知道,可是总是不免难过,如果,可以不失去那些东西而成长多好。
但是,不失去也许成长就没有那么刻骨铭心了,是不是?
我都知道,只是。。。

其实,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长大,总是觉得自己还是很像个孩子。
可是,有时候又那么不像孩子。
长大了么?

记录啊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这些,都是我存在的痕迹。
/微沫
2013.10.16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提笔的瞬间
阅读(12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