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记录而已  

2013-04-04 21:02:59|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只是想静静的写着自己的生活。

今天,哥哥和姑姑一起从南通回来,看爷爷。

以前,因为哥哥不再和我打闹,因为哥哥开心爱着面子,而开始讨厌这样的哥哥。今天,我却改变了这个看法。怎么说呢,我就是矛盾的孩子。在这样的世界里生活着,你必须要很努力很努力。这一点,是我上大学之后发现的,你没有殷实的背景和财力,你就必须很努力。除此之外,别无他法。我们都没有殷实的背景,所以不得不改变。即使,再不愿被这个世界所改变。

今天,其实心情很沉重。小姑爹生病了,小姑姑难得可以享福,却被这件事所压垮。只是心疼,明明已经开始有着很美好的生活,却因为生病一事,变得很悲伤。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这世界怎么可以这样呢?总是让愁苦的人更加的痛苦。似乎总觉得这样的日子还不够悲伤,又再一次的打击。

人,在这样的冲击下,是很疲惫的。

对于死亡,我很惧怕。不论是对自己的,还是亲人的。有时候,会有个傻傻的念头,让父母和自己一直到老,即使自己活得比较短,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傻?

可是,多么希望这样的想法可以成真。

人,有时很坚强,但是更加的脆弱。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帮到自己的亲人,不论精神还是物质上的,而不是现在这样,只能无力的看着,只能无力的用语言说着。

哥哥,也许是很辛苦吧。每个有了小孩子的人,都必须扛起一份特别沉重的责任吧,不是自己选择的,却必须做到。哥哥,不能像我一样,可以任意的讨厌着谁,可以任意的说着谁谁的坏话,他必须成熟,而不能像我一样的幼稚,因为他有着太多的责任。我知道两个哥哥选择的路是不一样的,但是,那一份孩子的心还是在,只是不能表现出来。

我总是喜欢说着,不要那般坚强,你不是超人。甚至,即使是超人,也许也会在没有人的时候悄悄的哭泣吧。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必须是超人啊。不能松懈啊。

我,是不是太过任性呢?

真的好希望一切好起来。

记录而已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渴望岁月静好,不要有悲伤/微沫

回忆很美

未来很长

我的故事只写了一半

微沫

2013.04.04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0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