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只是、记录,无关心情  

2013-03-08 23:00:31|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是、记录,无关心情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最近,总是在想很多很多的事。

很多,很多的事情。

 

——————1、未来

我一直,都在想我的未来。

因为,长大了,该对自己好好的负责。

因为,我要一个人了,因为我要去追自己未来,去实现那些曾经的梦想,去追逐我在这些路上丢失的梦想。

我会好好的努力,让自己不会后悔。

让自己不会悲伤。

最近,因为觉得老师的方法不合适自己,就对日语失去了兴趣。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交流比较多的一个外教老师和我说,不要担心。

其实,也不能算是一种担心。

只是,因为对未来很不确定,所以迷茫。所以觉得有点惶惶不安。

所以,才会有很多的焦急。

如今,我仍旧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样的教学方法,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适应。

所以,还是很迷茫,很惶惶不安。

我想好好的确定我的未来。

其实,已经确定好了,只是不知道如何实现。

我想以后找份工作,然后给爸妈每半年体检一次,然后,一家人出去旅游,也会觉得很幸福吧。

生活就会那样缓缓地流逝,然后就那样度过,不也是很美好吧。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继续迷茫了,快点找到自己的路。

 

 

——————2、珍惜

最近,我很迷惑。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我们觉得身边的人不会离去,所以就不会珍惜呢?

估计很多人都想过这样的一个问题。

我是真的很迷惑。

想要有个人可以为我解答。

其实,现在想想,以前我也这么做过的。

因为觉得,她不会离去,所以,便不懂得珍惜。

然后,等到一切都失去的时候,才懂得什么才是该珍惜的。

只是,那个时候,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无论,我们再多的懊悔。

幸好,那时我还没有失去,就明白了。

也许我还做得不够好,但是,我认真地学会去珍惜。

我希望我可以更加懂得什么叫做珍惜,那么,就连遗憾也会少一点儿吧。

尽量不去发脾气,尽量不去计较。对任何人都该有着甜美的笑容,让他们感受到他们也可以给你带去欢乐,这样大家都会觉得幸福一点儿吧。

我想好好地学会去珍惜。

然后,要做到的就是宠辱不惊,即使别人不懂得珍惜自己,也要学会好好珍惜自己,好好的微笑,好好的爱自己,然后,好好的爱别人。

 

 

——————3、来信

这个月,受到阿婧小猪给我的信。

其实从来没有想过,阿婧小猪会写信给我。

因为,她不是个爱写字的女孩,她有什么话时都会说的。

那时写于毕业的那个月——2012年06月18日。

突然就觉得,时间真地过去了好久好久,久到我都忘记曾经给阿婧小猪写过一封信了。

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有着很多的矛盾,也吵过很多次。

可是最后还是朋友,真好,不是么?

你写信说,你曾经因为无数次矛盾而怀疑我们之间的友谊,其实我们都一样不吧,有过怀疑,可是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

这样,真好。

无一例外给你回了信,我真的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方式。

写信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的想,想到什么就写些什么,觉得很美好。

然后,会觉得写信很有意义的,可以一直珍藏着,等到老来,再回去看以前自己生活的痕迹。在去看我们以前有多少美好的情感。

我想,一个人的人生有这么多的美好,是真的会很幸福。

 

 

——————4、寻春

明天,我们要去常州这边的红梅公园去玩,听说,那里的梅花都开了。

我很想去看看,红梅公园的梅花会不会和家乡南京的梅花有所区别呢。

明天终于使休息的日子,天天看着书,觉得眼睛都很累。

现在可以出去散散心真的好棒呢。

现在的花都开始开了,一定会很美的。

去寻找春天的感觉,真的很好呢。

希望,明天可以开心呢。

只是、记录,无关心情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微沫 /我会学着幸福,祝你幸福。

 

回忆很美

未来很长

我的故事只写了一半

微沫

2013.03.08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