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二】  

2013-11-08 22:29:49|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二】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我每天都有嗅到生活的芬芳。
                 ——落在前排
 
【时间、久】
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来到这里了。
很久很久,没有写这些东西了。
生活里有着太多的牢骚,我需要好好的说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明明很多事的,却没有个起点。

【电影】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隐秘而伟大》。
很久没有看电影哭泣了,看了这个,却不可抑制的哭了。
他们有很爱自己的国家,即使再多的艰苦,也从未放弃自己的国家,在异国为自己的国家努力的贡献。同样也坚信着自己的亲人在国家生活得很好,为了亲人他们更好的生活,他们更加努力。结果,最终被国家遗弃,却还是没有对国家心怀怨恨,最终才知道,那些亲人,早就离开了人世。一瞬间,连坚持的勇气都没有了。
主人公说,虽然只是任务而已,但关于这个地方的人们,他们家里有多少人,生活过得怎么样,任何琐碎的事情,我都知道的太多了。。。
因为了解的太多,到最后,都生出了一份情,或亲情,或友情,或爱情。。。超越了国界。

【男盆友】
最近,宿舍里的孩子都在吵着要找男朋友。
宿舍里孩子仿佛是有默契一样,虽然说着要找男朋友,但是真正给介绍,谁都不要。
都心存希望,希望可以遇到那样一个人,你看到,就知道就是他。
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有着很多的相似点。
希望,这样的日子,缓缓流过。

【发表】
再过一年,又有日语演讲比赛了,老师从现在就从现在开始培养了,宿舍里一共三个孩子参加,好苦恼呢。
今天去了日本的NHK网站,找新闻,看到满满的新闻,有点晕。
有点胆战呢,好可怕的发表。
我就是属于那种特别怯场的人呢。
好可怕。o(>_<)o ~~

【兼职】
这个星期,过的好快,转眼间就到周末。
这个星期可以休息三天,今天,明天,后天,真好。
但是,我都决定去兼职。
爸妈总是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觉得,拿着自己的钱花,会觉得特别的开心,是不是很奇怪呢。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二】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这样的生活,
每天都有阳光作伴。
/微沫
2013.11.09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