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最美的时光  

2013-11-27 21:30:12|  分类: 时光、教会我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的时光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最美好的时光,
遇见这些,
真好。
            —— 落在前排
【电视剧】
今天看了一个电视剧——《最美的时光》。
那个时候,我们都可以毫无顾忌的喜欢那么一个人。
然后,可以一直放在心底,什么都不顾。看到的时候,会因为他的不记得而失落,会因为他的关怀而喜悦。
那时,一切都是有希望的,即使遭受再多的不好,都可以选择不放弃。
喜欢,是在不经意间,却可以坚持很久。
很喜欢,女主很坚持的爱情。
嗯,还有就是,我有的开始追剧了。。。
是不是一件。。。的事。

【培训】
前两个周末,都有素质拓展培训,总也没有休息的日子,就会觉得很累。
第一周,培养默契的时候。事实上,我们都开始相信自己的团队,相处得很好。
第二周,没有第一周那么疲惫,每天都是在上课。说实话,看着别人成功人士的事例,再看看自己还是会觉得失落。
会觉得,对不起曾经那么努力的自己。
我没有那么优秀呢。
这样,是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这样的培训我很喜欢,喜欢认识的那些人,以至于,结束的时候,还害怕自己会哭泣。
幸好,我们都比较坚强,一滴泪都没有。
一群人在一起疯狂,真好。
突然就觉得,培训之后,感觉像是被疯狂英语那样的模式洗脑了一般。
不过,有些人,确实自信了很多。
我想,我也自信了很多了吧。

【经典语录】
老幺说,二郎神是谁演的?
我也不知怎么了,突然冒了一句,杨戬。
于是,周围寂静了,然后是笑声。⊙▂⊙

老三说我,总是会突然从梦中惊醒。
于是,我说,因为我梦到虫子了。
于是,周围又是一片寂静。
发生什么事了?

对面宿舍孩纸打了电话过来,诉说宿舍的孩纸都在和男友打电话。
于是,宿舍老幺又说话了,说我要脱单了,可以让她考虑和我换宿舍o(>_<)o ~~
于是对面孩子来了一句,是服英班的?
我很郁闷,这是哪里闹出来的。。。


【聚会】
还记得上周,一起培训的人,说请我们吃饭,也不说为什么,后来大家猜的他生日。
于是,就给他买了生日蛋糕。
说实话,现在想想我们是要闹哪样?
培训完8点多,然后去吃饭,吃到了十点半,宿舍老幺夺命连环call,说让我赶紧回宿舍见她最后一面——她要进入梦乡了。
而且,那天晚上那么玩吃了饭也就算了,还吃了生日蛋糕。。。这个,有点。。。
回到宿舍,她果然睡觉了。我和老三说话的时候,她突然说了一句“不要吵了”
于是,什么话也不敢说了。
第二天才知道,她说了梦话。。。
最美的时光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这些日子,
我会小心翼翼保存。
  /微沫
2013.11.27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