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如果,树知道  

2012-10-06 20:04:15|  分类: 我、还能孩子多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树知道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小女孩】
小女孩,有着美丽的日记本,还有一颗繁茂的大树陪伴着。

小女孩每天会在大树下,写着每天的故事。

大树总是安静的在那里,等待着小女孩的到来,看着小女孩的故事——

今天老师夸我了,我得到小红花。                                

今天,我在路边看见了小雏菊,好美丽的花。

今天,我种下了一棵只属于我的树。。。

每天,大树都会知道小女孩的故事,每一天的故事,很多很多。

时间,就这样缓慢而温馨的过着。


如果,树知道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遗忘】
如果,时间就这样静止,多好。大树想。

可是,时间变了,时光碎了。

拆迁来了,小女孩丢失了她心爱的日记本,想回去找,妈妈说,我会给你买更美的。

于是,小女孩没再回去找。

于是,日记本被埋在废墟之下,孤零零的。

有一天,日记本遇到了大树。大树,一直守在那里,希望小女孩的回来。

只是,小女孩再也没有回来。仿佛,从未出现过。

直到遇见了日记本,大树才明白,自己和日记本一样,被抛弃了。

日记本和大树说了很多小女孩的故事,那里满满的都是她稚嫩的字体。

可是,日记本还是有大半的空白,小女孩还未把日记本填满,日记本就被抛弃了。

后来,日记本和着大树一起等待女孩的回来,等待她把自己填满。



如果,树知道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后来,小女孩长大了。

可是,她再也没回去。

后来,小女孩嫁人了。

可是,她还是像个孩子一样,总也长不大。她还是带着小时候的塑料手链,还是抱着小熊睡觉。

丈夫说,你该长大了。

她委屈的哭了。她想,我也还是孩子啊。

后来,她有了孩子。她给孩子买了美丽的日记本。这时,她才想起,她曾经也有这么美丽的日记本的。

只是,找不到了。

她,疯狂的奔出家门。回到了以前的家,只是那里已经好陌生。没有繁茂的大树,也再也寻不到美丽的日记本了。

她,慢慢的蹲下来,抱着膝盖无助的哭了。

她,丢了日记本,丢了大树。



如果,树知道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壹、贰、叁、木头人】
后来的后来,她还是像孩子一样。
回忆很美
未来很长
我的故事只写了一半
微沫
2012年10月06日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