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小感  

2012-09-05 20:21:54|  分类: 一种、平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感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始————

也是很久都没有来到这里了,很久很久了。

看着很多人的故事,很想写写自己的故事。却,不知从何说起。

看了小翼的博客之后,突然也很想写了。

 

旅————

这一路,走下来。心里有着太多的情绪,请原谅,我无法说出全部。

从六月结束了高中的故事之后,直到如今已是九月份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觉得自己过得不是很真实。

【高考】

高考考砸之后,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高考之前,有太多的心情,以至于,再去看考场的路上,哭得太过伤心。我该是坚强的孩子的,只是那一刻,突然脆弱了。

阿婧小猪知道之后,只是无言的拍拍我,站在我的旁边。

小Q知道之后,发信息和我说,干嘛要伤心,谁准你难过的?还说着,平时他难过的时候欺负我,现在给我欺负他。

很多很多,让我感动到落泪。

 

高考时,因为有着太多的感动和鼓励,每天去考场的时候,我都是微笑着去的。

无论结果如何,我希望我一直是微笑的,不想丢掉微笑。

于是,似在眷顾我一般,我在考场门前遇见了不见很久的好友。

那一刻,心情更加好。似乎,结果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进入考场,才发现我们并排着坐,就愈加不会觉得紧张。感觉,我们在并肩作战一般。

 

高考之后,在还不知道成绩的时候,我依旧微笑。

也许知道自己没考好,只是我仍旧微笑。我知道,我不该难过,即使我再多的难过,亦换不来更好的成绩。

于是,我继续微笑。

后来,可以查成绩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害怕。

后来,看到成绩的时候,我一瞬间就懵了。以为自己看错了。

那晚,是个不眠之夜,我早早的就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却始终睡不着。

 

后来的后来,突然就释然了。

父母问我是否要复读,我没思考就拒绝了。

有些事,我觉得经历一次就好了,不是麽?

 

【那些想做的】

高考之后,不论结果如何,都很想好好犒赏自己。

于是,我去了那片我想念了很久的海。

 

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海?

我想了很久,也寻不到答案。只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没有任何理由。

也许只是因为,看到海之后,觉得很平静,觉得很幸福。

 

在海边,捡着贝壳,看着夕阳的余晖。

在海边,任着海水打在衣服上,好想把所有的烦恼都给带走了。

在海边,看着浪花,看着一张张的笑脸,觉得幸福。

 

海边,真是个令人幸福的地方。

 

【约】

在这个夏天,见到了那个很想见到的小Q。

一直以来,我们都聊很开心。

我们,在一所学校,只是从来没有想过见面。也许是,高三的日子太过忙碌了。

其实,不见面也没有什么问题,不是麽?

 

很多个晚上,都发着短信说着一天的事。

很多个晚上,都发着牢骚,说着那些疲惫的事。

很多个晚上,难过的时候,彼此说说。

 

于是,最终我们还是见面了。

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园,疯狂了一整天。

 

【别】

一起出去玩了之后,我们却在没有联系。

要是早知道,说不定我不愿意一起出去。

只是,人生总是有着缺憾的不是么?

 

现在的你,过得还好么?

 

末————

再过几天,我又要去一个新的城市——常州。

那是一个很陌生的城市,没有太多我熟悉的人,全都是陌生人。

我知道,这就意味着,我又会有着一些新的朋友。

同时,这也意味着,我将开始一个新的生活。

 

请祝福我吧,我会有个全新的,美好的故事。

回忆很美

未来很长

我的故事只写了一半

微沫

2012.09.05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2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