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路、城  

2012-07-21 22:42:20|  分类: 一半、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城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生是虚无,我必须去跋涉未知的土地。

我们最终还是要走上不同的道路,奔向天涯海角。

                                                                ——忆、记

 

 

女孩。路

我想好好的走路,一个人,好好的走路。

偶尔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写字,一个人旅行。

不需要陪伴,我会像安东尼笔下的兔子一样旅行,最终回到原点。

 

你说,一个人不可能。

一个人,对谁嚣张。

一个人,难过的时候,谁能为你拭去泪水。

我说,一个人,我也可以,我可以一个人慢慢的行走在没有你的路上。

人生的路那么长,不可能你始终陪我走下去。

所以,我会学会一个人,无论,我是否想接受;无论,当初的我多么反抗。

我想告诉你,其实,一个人是不可能,但是,必须可能。

我想告诉你,这一生这么长,赶上你,便不知终点时你在何地,感激着几里路我与你缠在一起,到别离。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

很感激,一路上曾遇见了你。

如今,我要背上行囊,继续我的旅途。

如果足够幸运,或许我会遇见另一个你,然后,你又会陪我走一段路。

这路上,我不会停留,我的梦,我还要追寻。

而你,宁愿留守你的梦,我们的梦,注定不同。所以,就在此地,我们彼此挥手告别。无需说那些经年之后遇见,彼此道一声你是否还好?淡淡的微笑一下就好,证明以前,我们是认识的也好。

这是最后一个夏天,那么,我们不要说再见。我们,都记得这一天就好。

 

我注定不会停留的,我只能不停的旅行,注定只能像荆棘鸟一般,只能不停的飞翔,至死方休。

 

男孩。城

那个女孩说,我注定不会停留,我只能不停的旅行。

 

我不愿再去漂泊,我的梦想在这座城里。

外面的世界,不愿再去触及,我没有女孩的那份坚守,那份即使再多困难也不屈的心。那份心,是我无法抵达的。

许是,这颗心已经疲惫了吧。

城外,有我不愿再去触及的伤痛,所以,我宁愿呆着,呆在这城里。

 

我和女孩说,留下吧,我可以照顾你。

女孩笑着说,我注定无法停留,你宁愿留守你的梦,而我注定去追寻着梦。我们的梦,注定不同。

你说,谢谢你的陪伴,我一个人也可以走,一个人也可以继续我的梦。如果足够幸运,你还会遇到另一个我。

是吗?你还会遇见另一个我。那个我敢于去追寻梦么?而不是把自己关在城里,守着梦。

我想要你遇见那样一个我,而那是我注定无法抵及的。你若再遇见一个我,就遇见那样一个我吧,那个敢于追寻梦想的我。

 

我在城里看着城外的你,还有另一个城外的我,在路上,不断的上路,眼睁睁的看着你们消失在落寞的夕阳的余晖中。。。

 

路。城

 【女孩】走的时候,我和男孩告别,他眼里的希翼闪闪发光,可是落寞的悲伤有掩盖了他的希翼。

                 所以,我想,带着他的梦想一起旅行,知道有一天他也愿去追寻梦想的时候,我再把他的梦想还给他。

                 你,要记得,拿回你的梦想,我会好好的带着你的梦想去旅游。

                 直到,你的来到,把它带走。

 

                 若你路过那座城,见到那个男孩,请告诉他,无论何时,他愿意追寻梦想都可以,梦想是不会遗弃任何一人。

                

【男孩】几年前,付出了太多的努力,结果,还是失败了。

                以前,总告诉自己,没关系的,只要自己努力,只要努力了,就不要觉得遗憾。

                可是,我觉得遗憾了。因为,失败了。

                 虽然,我早知道会失败,却不知道,会失败的那么彻底。原来,厄运的来到,总是那般华丽。

                 你说,你带着我的梦想去旅行,等着我去带回我的梦想。可是,我心里反复的呢喃,我可以么?

 

                 希望,有一天,我会去找那个女孩,带回我的梦想,不再困于城里。

                 希望,有一天,我不再是在城里看着城外的那个我渐行渐远。

 

                  要遵循最初的梦想,即使再多的伤痛与悲伤。

                  要遵循最初的梦想,不带过多的期盼。

                  因为,浮生阅尽,繁华成空。

 

——微沫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