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原创】我想找一个开满向日葵的小镇,静静安好  

2012-06-14 18:10:49|  分类: 须臾、、你已不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想找一个开满向日葵的小镇,静静安好 - 微沫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我只想找一个开满向日葵的小镇,静静安好

 

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我不喜欢张扬的花。向日葵,也许算是很张扬的花,可是,却好喜欢。因为,它永远向阳,那么就不会有悲伤了,是不是?

喜欢微笑,淡淡的浅笑,不喜欢冷漠,我喜欢寻求温暖,哪怕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像是,一场飞蛾扑火,总是粉身碎骨。

 

【我、不是个温暖的孩子】

我始终,不是个温暖的孩子,却说了太多要去温暖别人的话。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以前的我,喜欢微笑,没有悲伤。

那个只爱微笑的凌若,那个永远好似向着阳光的女孩,被现在的我深深的藏在了心底,偶尔苏醒。我多希望,让那个只有阳光微笑的凌若遇到你们,只是,希望只能是希望。

我对小雨说,难过的时候,我可以把肩膀借你,虽然它不够宽广。但是,我愿意,与你分享悲伤,即使你不愿和我分享快乐。我愿意只分享你的悲伤。

可是,我真的不够温暖,最终,我没能温暖到小雨,深深的伤害了一个好朋友,推远了她。

同时,也深深的伤害了自己。

静下心来,我才发现了我的悲哀,我能对别人说要去温暖别人,可是却没有人来温暖我。

其实,我真的不适合去温暖任何人,因为自己也是冷的。。。

可是,多想帮助那些悲伤的人,因为自己可以看到他们的悲伤,所以想去改变,但是,我始终没法做好。

 

【若、人生只如初见】

初见,你们会认为我是个文静的女孩,实际上,我是个很安静的人,我能够一个人呆上好久好久。

只是,渐渐的和你们相处,很想融到你们的世界里。所以我允许自己的不安静,允许自己和你们一样的狂野。

若是,时光只定格在那一刻就好了。只是,这只是奢望。

时光总是在缓慢的流淌,可是,即使在缓慢,也会过去。

安妮宝贝说,水一旦流深,便会无声;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愈显浅薄。

也许,真的是如此。

我们总是会过多要求呆在我们身边的人,因为一直呆在自己身边,就觉得不会失去,所以,便有了太多的苛责。

阳阳总是希望我多微笑点儿,不愿分享我的悲伤,或许,她只是厌倦了。或许,时间长了,我们都会厌倦,只是自己总是希望别人能够明白自己的悲伤,因为,能明白的人,太少。

我想告诉阳阳,我多想让你遇见,那个只有阳光微笑的我,可是,她早已深藏心底。

 

【为了完满你们的幸福、我选择微笑】

看到田写,即使身在病中,也不能绝望。为了完满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的幸福,我选择了微笑,选择了决绝的不逃避的姿态。生命,从来都是最可宝贵的礼物。

所以,我也想为了你们,想让你们快乐开心。所以,我也选择了微笑。

阳阳说,最近的你变了好多,可是好喜欢这样的你,就觉得让人移不开视眼,这样的你,看起来阳光,也让人觉得开心,嘴角就不自觉的扬起。

小雨说,我觉得我好幸运,遇到了你,你愿意为了我们而改变。这样的你,逃不开了,我是不会放走你的,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这是约定哦。

小鱼说,我会永远记得你。是谁说过,成长的路上满是荆棘,可是,遇到这样一个你,我却觉得这句话是错的。遇到你之后,我觉得很幸福,纵使有难过,可是看到你的微笑,就会觉得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我觉得自己的幸运,遇见了你们,因为你们的鼓励,我觉得微笑其实就是寻找幸福的方法,因为,每天都在微笑,悲伤在也没来找过我。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只有微笑。一切仿佛都是新的,像是为了迎接一个新的世界。

 

【可是、骨子里的悲伤剔除不掉】

可是,刻在骨子里的悲伤,无法剔除。

真的对不起,我努力了,可是,改不掉。

我,始终是悲伤,无可改变。

中学的时候,喜欢一个人,隔了三年之后,才有勇气告诉他。

另一个男生,也是隔了三年,才告诉我喜欢我。可是我却说,都已经三年了,现在说,不是太迟了么?现在你了解我么?你懂我么?你知道我这三年是如何过的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却还说着喜欢我,不觉得可笑么?

像是在说他,其实也好像是在对自己说,已经三年,该是物是人非了,什么都改变了。我们,其实,都不懂彼此。

觉得自己的卑劣,可是,我不能道歉,道完歉之后,也许又是一场更大的伤害。

阳阳,对不起,我始终无法向你一样,总是微笑,那么讨人喜欢,我有着太多的顾忌。

我怕伤害,所以我不去接触,不去接触,就不会有伤害,我总是在逃避。可是,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

对不起,刻在骨子里的悲伤,总无法避免。。。

 

【今天、我们就要告别】

时间过得好快,又一个三年过去了。

三年,又是一个三年,这一生,该是有多少个三年呢?该是有多少个三年能让我们彼此不去伤害,能让我们彼此幸福 。

今天,终于走到了这告别的时刻。幕布放下,我们又要重新上演一个新的故事。走向一个新的世界。那里,也许遇不到彼此。

但是,我开始很想寻找一个开满向日葵的小镇,静静安好。

那个小镇上的人,一定总是微笑,微笑可以感染人,我相信,我也会渐渐的忘却悲伤,渐渐的忘却那些伤害。。。

那时,我会回来找你们,开你们的幸福,告诉你们,我的幸福。

那时,我还会带你们一起去那个开满向日葵的小镇,让你们一起幸福。。。

那时,我们还会不会很陌生呢?

那时,也许又是另一个三年。

那时。。。

回忆很美

未来很长

我的故事只写了一半

微沫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中国新小说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