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错的不是自然  

2011-08-04 21:30:50|  分类: 细语、点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抱怨,这个世界不美丽。可是,错的不是自然,而是我们遗失了欣赏自然的心。

我们总是在忙碌,有人要赚钱养家,有人要进行科学研究,有人则需要认真学习迎接一场场考验。

是我们的脚步太快,以及我们无法停歇的心,是我们所过了太多美景。

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我发现我的脚步越来越快,快的我再也欣赏不到美丽的风景。我抱怨,自然将我抛弃,其实,是我丢失了欣赏自然的那份心,而我却只是在责怪。

当我终于静下心来,终于停留下来的时候,却发现周围的一切都那般陌生。我不知道哪里有美丽的花朵,不知道哪里有令人陶醉的美景。我发现,我们的校园的秋景最是美丽,道路两旁的法国梧桐发黄的树叶纷纷落下,铺在地上, 让我有种平静的感觉。

每次当我难过的时候,我总会看教室外面的树,看着看着就笑了。我想着,树总是呆在那里,永远只能停留在那里,我悲伤,也微笑。不论什么时候,我都可以告诉我大树我的悲伤。因为它一直在那儿,只要我走几步,我就可以倾倒我所有的悲伤。

我想,不论是忙于工作的人,还是埋在题海学习的学生,都应当适时的停歇下来,去看自然给我们的礼物。

我们脚步太快,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

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称其为经济的发展,也是。可是,同样也是我们的落后——遗失了自然。我再也见不到农田,再也见不到像星星一样的油菜花,再也见不到清澈见底的河溪……

奶奶经常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以前的事。

她说,以前啊,河水都是清澈的,哪像现在喝自来水;

她说,以前啊,夏天的晚上,周围有好多好多的萤火虫;

她说,以前啊,老师可以看到猫头鹰,刺猬这些小动物……

然而,现在的我,看不到清澈的河水,只能闻到发臭的河水;

然而,现在的我,看不到萤火虫 ,很久很久都没看到过了;

然而,现在的我,看不到猫头鹰,看不到刺猬,只能在动物园里看到他们孤寂的的摸样……

 

 

因为我们步伐太快,所以遗失太多,我们该是累了,该是停下脚步,欣赏下自然给我们的礼物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