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我——半是明媚,半是忧伤  

2011-08-05 13:07:27|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时候的我,是个内向的人。

我不轻易和别人说话,也不轻易去接近别人。我只是喜欢一个人,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呆着。

我——半是明媚,半是忧伤 - 花雪飘零 - 你听,幸福在哭泣

 我不是个活络的孩子,我不会主动去做些事,可是,真的很感谢,身边的人还是那么喜欢我。

 

田维说,只让我心爱的人们,懂得我心思的纯净,只让你们看见,我多么的在意,我们的感情。

 

我也只愿让你们看到我心思的纯净,但是悲伤的我,你们不要看到,只要看到我明媚的样子就行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悲伤,我无从追忆,只是知道,我开始悲伤,开始认真的看这个世界。

 

以前,我只是一昧得以一个孩子的眼光看这个世界,只是一直认为我是孩子,我还没长大。可是,我却早已长大,而我却只在逃避着长大。明明我还是个孩子,怎么转眼间就长大了……

我——半是明媚,半是忧伤 - 花雪飘零 - 你听,幸福在哭泣
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我开始悲伤,许是长大了,抑或是所呆的世界更大了,所以,改变了明媚的我。
 
我就是潮湿的八月出生的,所以,也许是因为骨子里本来就有着忧伤,于是,如今便不可避免的漫溢出来。我不责怪,骨子里的那股忧伤,正是因此,我才开始长大。
 
我不喜欢热闹,不喜欢繁华,只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着。
 
一个人,说是孤寂,其实不然,一个人可以静静地想通很多事。
 
我不是孤独,而是寂寞,孤独是短暂的,而寂寞是绵长的。我不适合寂寞,寂寞却适合我。以前,我很讨厌寂寞,特别讨厌。我怕黑,在黑暗中常常无法呼吸,此时没有任何的陪伴,只有寂寞,只有寂寞的陪伴。
 
三毛说,比起喧闹的地方,她她更喜欢到撒哈拉沙漠去居住。最后,她如愿以偿的居住在撒哈拉沙漠,并且有着爱人的陪伴。
 
我很喜欢三毛,她的文字深深地吸引着我,没有丝毫理由,只是不住的迷恋。
 
我喜欢听悲伤的歌,喜欢一个人走在路上,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在别人看来是孤单的,然而,也许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是很累。我们在很多人的地方居住着,偶尔一个人处着,是件很轻松的事。
我——半是明媚,半是忧伤 - 花雪飘零 - 你听,幸福在哭泣
 
 我总是不安,总是没有安全感,总是害怕着。我不知我为何不按,不知为何没有安全感,亦不知为何害怕,仿佛无形中一只无形的手,推我向那深渊,我就那样掉进去了,我拼命挣扎,可惜只是徒劳。
 
我怕黑,可是似乎只有黑暗才可以遮住我的忧伤。就好像黑与白是两个极端,可是搭配在一起,却又说不出来的合适。
 
我其实很庆幸,在过去的十几年的年华中,我遇到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我遇到了和我一般,带着悲伤的好朋友。她说,从小学开始,她都是一个人,从来没有想过去主动接触别人,也从没觉得这样多不好,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直到初中,她才开始动摇,是否要去主动结识别人。就好像初中的我一样,不停地挣扎。
 
即使是现在,我仍旧排斥着长大。有人说过,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踢足球只是为了踢足球;而大人的世界把一切都复杂化。
 
有时候,我深深的嫉妒孩子,孩子的眼睛通透而天真,像湖水一般,那么深,却又那么净。而我是真的长大,尽管我一直逃避着。但我的眼睛不再那般通透而天真,而是满满的迷惘。
 
 
过去的是真的失去了,可是我仍相信,曾经的一切或许会回来的。因为世界还是世界,我们还好好的呼吸着。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凉薄的青春
阅读(2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