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用文字写下我们的流年时光Ⅱ  

2011-07-31 20:23:18|  分类: 初中、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永远都不会生你的气,永远不会。我不会和你生气。

                                                                                                              ——写在前面

梅,我们是从四年级就认识的吧。那是我们还不熟悉彼此,只能够算是同学,根本称不上是朋友。

直到五六年级,我们开始变得亲密。真的觉得很神奇,似乎在我们相遇的时候,命运之轮就已在转动,把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近,我们变得好亲密呢。

那时,觉得好幸福,我有了你这个好朋友,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记得,我们明明那么陌生,却在一瞬间变得那般亲密;

记得,你成绩不是很好,总会问我问题;

记得,六年级结束之前的一段时间,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坐在一起了,变成了同桌,\(^o^)/~好开心;

记得,自我们坐在一起,数学老师老是把我们认错,其实我们之间也不是很像,可以说,我们之间一点也不像,可是老师把我们认错了,很微妙的感觉;

记得,你总是那么瘦,让我联想到电线杆,你看到这个千万不要打我啊,我怕疼;

记得,上次,我很难过时,你发给我的信息,我感动的哭了,哭得好难过好难过。可是,我很难过,但是你给了我好多好多的温暖,所以,即使难过,我很快就恢复了;

记得,我告诉你我哭了,你说没有什么好哭的,不珍惜你的你也不必珍惜,看到你发的信息,我突然轻松很多……

用文字写下我们的流年时光Ⅱ - 花雪飘零 - 你听,幸福在哭泣

 

我常在想,我们是不是前世就认识了,不然此生,如何能这般的亲密。

我写下了这些,心里满满的是幸福,原来,一直都是你在保护着我,都是你在守护着我。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你,除非你先抛开我,否则,我会一直好好的珍惜你,不论你是否改变。

改变,永远都是无可避免的,所以我不在意你的改变。我相信一个人不论再多的改变,始终会保留他最原始的一些东西,所以,我相信,再多的改变,你还是我的梅,还是那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还是我一直很想珍惜的人。

我们认识很久了 ,已经有八年了,占了我活的这十几年的一半了,真的很久很久了,我们还会做朋友很久很久的对吧。

我想要看到你是幸福的,我想告诉你,不论什么时候,都要微笑,即使很难过,不要憋着,要哭出来。我会一直站在你背后,直到你需要我的时候,回头还可以看到我,知道我一直支持你。

梅,你要记得幸福哦,不然我帮你打上帝,(*^__^*) 嘻嘻……

我想要看到你是幸福的,所以你要幸福哦,↖(^ω^)↗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