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我相信童话  

2011-12-17 21:33:08|  分类: 浅吟、低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相信童话 - 微沫 - 回不去的、小时候

 不要,总和我说,这世界上没有童话,我相信,我愿意相信有童话。

我,长大了,可是仍然可以做梦的。

我相信,会在最好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我相信,上帝是关注我们,才拿走了那么多。

我相信,我等的那个人很快就会到来。

我相信,我已经经历的那些疼痛,都是和未来借的。

我相信,即使有再多的痛,只要我坚强,都可以度过。

我相信,转身之后,总会有让我微笑的风景。

我相信,即使人生有那么多的伤痛,我也可以安然度过。

我相信,这世界上是有童话的,只是我还没遇到而已。。。

我愿意相信,我只愿相信。

我是个傻瓜,你再多的劝说,若我从未经历过,我是永远也不会听的,除非我自己去经历,不然我永远也不会明白。有时候,即使受伤,还是会想飞蛾扑向火一般,全力扑上去。纵使,毁灭。

所以,不要告诉我世界没有童话。

其实,一直觉得,可以把我们遭遇的一切,当成是童话,那么就不会很痛了吧。

人生,是大地一道难愈的裂痕,因此,人生的每一步都隐隐生疼。

有时,会为了寻求那点微小的存在感,做些幼稚的行为。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安全感。我总说,别人丢下我,我会毫不留恋转身就走,但是,真的做不到。

有人告诉我,安全感不是别人把你放在什么位置,而是你心里那个位置,有没有可以安放。

可是,我所想的是我在别人是什么位置。

我有颗敏感的心,让我不能得到极致的幸福,却可以每天都会生活在幸福的阳光下,这样也很幸福。。。

何况,我的身边有好多人,小雨哥哥,亮亮哥哥,辉,硕。。。还有很多陌生,却很善良的朋友。

人生是有太多苦涩,却也有很多甜蜜的。

我相信,这么多美丽的事,我都遇到了。总是我在小小的角落,也会是闪耀的星星。

我相信,我们都是闪耀的星星,只是还没有人发现那些光芒。。。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