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风,扬起那些零碎了的流年;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美丽的风景

 
 
 
 
 

日志

 
 

因你,我乱了  

2011-11-06 09:44:55|  分类: 须臾、、你已不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你,我乱了 - 微沫 - 回不去的、小时候

 —— 因为喜欢,也许会卑微到宇宙的尽头

 

 

 

【乱】

因为被欺骗,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相信了;

因为被告知,想依赖的人不可以被依赖,我不敢去依赖了;

因为发生的一切,我什么都开始不知道了,我已无力去想,我该做什么,又要去做什么。

 

因你,我乱了。

 

一)你的诺言

你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会离开。我不能缓解你的悲伤,可是,我能够陪你一起悲伤。

你一定不知道,当时我多么感动,我忍着不哭。回家之后,感动的哭了好久好久。你不会知道,我也不会说。

你的诺言,那么美好。所以我沉溺在其中,不可自拔。

因你说,你会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不那么害怕了。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没有什么安全感。可是,你那句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深深的套住了我。

如果,那是我明白,诺言往往是有口无心,那该多好,多好。至少我不会沉溺的如此之深,至少,不会如现在一般。

 

二)那些碎片

翻开日记,里面满是伤疤,里面记载着我所有的悲伤。因为,我不能说我的悲伤,所以,我只有把一切写在纸上。

那些悲伤的记忆,全都涌现出来,可是,这些记忆独缺你。因为,你在的时候,我没有伤悲,只有开心,只有微笑。

可是,如今,字里行间满是伤悲,满是你离开之后的伤感。

你知道,我是没有安全感的人。只是,你不知道的是,我是个决绝的人。若,你先丢开我,我回转身离开——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就好像从未出现一般。

我没办法摆脱过去,我会一直回忆。于是,你给我的那些伤悲,全都涌现。但,我还是不会出现在你的身边了,因为我说过要走了,所以,便不会再回去。

因为你总以为我一直在,只要你转身,我会一直呆在那里,所以,只要累了,你会转身,那样就可以看到我。可是,我要离开了,你不会再转身之后,还能够看到我。

因为,有时候,一直在那里等你,会让我觉得我的卑微。因你知道,我会一直呆在那里等你,所以你便不会在乎,不会去珍惜。我们所失去的一切,不是被时间夺走的,是我们自己把它们丢掉的。当失去的时候,才明白,但已经迟了。

所以,总会以为,时间在耍我们。

 

三)你给的感动

你告诉我,不要独自伤悲。若是伤悲,去发泄,不要一直忍在心里,会很伤身体。

你会在冷的时候,提醒我天气转凉,要多穿衣服;你会在我胃疼时,着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会在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拼命地逗我笑;你会在大冬天,看到我穿得像北极熊一样,笑个半死。却说,很冷啊,手这么冷,我帮你捂热它;你会。。。

可是,那些日子却远远的去了,再也回不来了。

 

四)那些眼泪

我是个懦弱的人,总是哭泣。

因为被欺骗,所以哭泣。明明告诉自己,那一切都是不值得的,那一切都是傻瓜的行为,可是,还是无可抑制的哭泣了。每次想到,泪不住的滑落。而这一切,你再也不知道了,你再也参与不进来了。

当有人说我孤零零的,我的心理防线,彻底被打破,我竟然在课堂上哭了,只是,没几人知道。我哭的好伤心,那人不知道,你更不知道。

 

五)Missed  you

你曾说过,我是你最美好的遇见。那时,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就满是悲凉了。

为什么你要说遇见呢?你知不知道,每一次遇见,都是为了分别。其实,那时我就知道,我们注定是彼此生命里的过客,只是,我拼命的麻痹自己,我想的都是错的,我们不会是彼此的过客。

可是,如今回忆都回来嘲笑我,笑我的痴,笑我的傻。

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because  I  missed  you!

 

你,也是我最美好的遇见,只是,再也不见。。。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中国新小说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